超甜奶白兔

幼儿园里的大朋友

关于哥哥的童言稚语


1.哥哥不好好喝水惹我生气了,我就说这是哪个班的小朋友这么不听话,我不认识他,你走错班了吧!哥哥急了说老师  我是刘明鑫啊!你不认识我了吗?我说刘明鑫是谁?不认识!哥哥又说那你认识黄鑫(他妈妈的名字😂😂)么?我说不认识,你走错班了,你可能是小班的小朋友吧。哥哥又说,不是啊,我就是你们班的。老师你怎么不认识我了?我还是说不认识。然后哥哥想了一会儿说,那你认识祖国妈妈么?我说认识啊怎么了?他说:我就是祖国妈妈的孩子呀!!!😂😂😂


2.我说小朋友们一定要洗澡哦⊙∀⊙!这样才会干干净净,大家都爱和干净的小朋友一起玩,你们都洗澡了吗?大家都说洗了。有的说在家爸爸妈妈给洗的,有的说在洗澡店 (母婴店)阿姨给洗的。然后哥哥问我 ,老师你也是在阳光贝贝(母婴店的名字)洗澡的么?另一个老师听了说,你老师要是在那里洗就没有看别人的啦!


评论